close

即時口譯英語


別什麼事都怪他人
翻譯公司是否是去到簡體版了?
你的瀏覽器有問題...(恕刪)
晚上才發現,天成翻譯公司看到所有的帖子都是簡體中文字翻譯即便是我自己回帖的繁體字,事後去看也會釀成簡體字。


xumxxm wrote:

經由2樓提示,我在APP設定裡面找到了 版本說話可以選擇“簡體中文”。但是天成翻譯公司之前一直都是顯示繁體字,前天才起頭忽然變成簡體字,我沒有做任何說話設置的改動。

我看到的全都是繁體
換別招吧!沒有說服力
xumxxm wrote:
張松岡 wrote:
没那么多心眼,那么多招数。

不會吧
chasingearth wrote:
我用的是iOS手机APP,之前一向都是繁体字翻譯不知道是不是后台版本更新的缘故
sogo5370 wrote:
晚上才發現,我看到...(恕刪)

晚上才發現,天成翻譯公司看到...(恕刪)

晚上才发现,我看到所...(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的也都是简体,应该是app有分歧的版本
xumxxm wrote:
換別招吧!沒有說服力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61046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anj57816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